余红胜书记带队走访省商务厅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2-05-07 11:58
  5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余红胜带队到省商务厅拜访党组书记黄河明。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陈安生,二级巡视员吴霏,市政府副市长杨国昕参加会见和座谈。
  余红胜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商务厅长期以来对三明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商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三明正紧抓中央支持三明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重大机遇,建设 “一区六城”,实施“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推动沙县小吃富民产业发展,开展“乐购三明”促消费活动,希望省商务厅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全力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杨国昕副市长就2021年以来全市商务工作进行汇报交流,并就“乐购三明”直播节、沙县小吃、商务特色镇、副食品基地等有关工作事项提请省商务厅支持。
  黄河明书记对余红胜书记、杨国昕副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三明市委、市政府对省商务厅工作的支持,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商务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省商务厅将认真研究三明提请支持的工作,并在政策制定、项目争取、资金安排等方面给予支持,助力三明老区苏区商务高质量发展。
  市委办、市商务局、驻榕办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活动。按照余红胜书记要求,市商务局就有关事项和省厅相关处室认真对接沟通,积极争取支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