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资企业银企对接会 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2-03-17 09:55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金融领域落实台胞台企同等待遇若干措施”,缓解台资企业融资难题,3月15日上午三明市商务局、三明市台港澳办共同主办的三明市台资企业银企对接会在三明市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指挥部顺利召开此次对接会为银行与台企牵线搭桥,实现面对面交流沟通,有效助力我市台企解决资金问题。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厦门银行三明分行及台厝(福建)科技有限公司、亿明(福建)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台资企业应邀参会

  对接会上,市商务局、市台港澳办科室负责人介绍了“台企快服贷”有关政策。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厦门银行三明分行针对本次参会企业的情况和资金需求,分别向企业介绍了各自“台企快服贷”系列金融产品和服务,并详细解答了企业的疑问。参会台企纷纷表示,此次对接活动收获很大,将帮助台资企业解决融资问题。

  下一步,我局会同有关部门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大招商、招好商”工作部署,加大外资招商力度,不断优化涉台营商环境,努力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