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现场观摩交流(永安)暨2022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2-02-25 08:30

  为进一步总结推广“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好经验、好做法,推动一季度“招商季”开门红和全年招商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24日,我市召开“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现场观摩交流(永安)暨2022年工作推进会,市领导宋志强、杨国昕、张炜琳出席推进会,各工作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招商指挥长参加活动。


   在“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工作推进会上,永安市作招商引资经验介绍,其他县(市、区)交流发言。会议要求,要摸清底数,正视问题,确保“招商季”开门红;要压实举措,分步推进,持续打好攻坚战役;要强化保障,抓好落实,提升全年招商实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鼓足干劲,落实好“战略”,加强战略研究、抓好战略执行,切实增强抓招商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吸收借鉴,运用好“战术”,学习掌握“七种工作法”等务实管用的招商战术,精准定位、保持韧劲、善于创新、高效服务,提升招商能力。要真抓实干,亮晒出“战果”,把目标锁定在“招成商”上,紧盯关键环节、解决突出问题、增强工作合力,确保“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