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指挥部组织五大片区驻点专班赴各县(市、区)、市管园区调研交流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2-02-20 21:50
  根据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领导指示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凝聚共识、形成招商合力,2月9日-2月18日,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织五大片区驻点招商专班赴各县(市、区)、市管园区专题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五大片区驻点招商专班通过实地考察各县(市、区)、市管园区重点产业项目、园区建设等情况,对各地资源禀赋、特色产业、园区要素保障、招商重点方向等方面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有利于进一步结合驻地产业分布、企业投资意向等实际情况,深度挖掘与各地产业的契合点,推动精准招商。

  调研交流活动期间,五大片区与各县(市、区)、市管园区围绕招商优惠政策内容、项目谋划思路、在谈项目推动措施、建立协调联动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通过思维火花碰撞,形成了许多招商共识。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成效良好,深受启发,增强了共促共为打好“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的信心。特别是招商工作思路更加清晰,能够进一步实现客商库、信息库、项目储备库等资源共享,进一步顺畅沟通渠道,有利于推动协同招商取得更好更多的实效。

  座谈交流中,五大片区与各县(市、区)、市管园区共计谋划、推动纳米超细单分散铝溶胶粉末生产、中德生物医药产业园等项目46个。下一步五大片区专班、各县(市、区)、市管园区将持续保持沟通联络,共同谋划一批成熟项目入盘跟踪,共同推动一批在谈项目早日实现落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