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我市召开“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联席会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2-02-08 14:58

   2月7日,我市在新春首个工作日召开“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联席会,盘点攻坚战役开展情况,梳理存在困难问题,吹响新一年招商冲锋号角,奋勇争先,再创佳绩,全力推进我市招商工作。市领导宋志强、杨国昕、张炜琳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招商战线要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抢时间、抢进度、抢项目,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要奋力攻坚“重中之重”项目,对未落地的项目开展梳理分析,找准症结,分类施策,力促项目转化,顺利签约开工,对已落地项目加强联系跟进,做好“访、解、促”,提供优质服务。要精准布局全年工作,主动谋好项目、定好计划、抓好考评,接续推进招商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奋力攻坚,彰显“八大攻坚战役”之首的担当作为。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紧抓三明市招商引资“重中之重”项目,深研细酌,梳理关键问题、重要节点,推进项目取得重大突破。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跳出职能、部门和事务圈子抓招商,抓住一切有利机会,联合一切有效力量,全方位、多渠道、多方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要进一步展现成效成果,切实把心思集中在“想招商”上,把胆识体现在“敢招商”上,把能力展现在“会招商”上,把目标锁定在“招成商”上,打好打响“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