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积极推进第21届投洽会筹备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1-09-05 20:58
    一是抓好项目对接。截至目前,共对接可望签约外资项目11个,总投资5.79亿美元,拟利用外资2.35亿美元。同时,加大重大产业招商项目策划力度,目前共对接可望签约产业招商对接项目15个,总投资191.6亿元。

  二是抓好客商邀约。突出邀请正在对接洽谈有意投资三明的客商。目前,已落实参会客商87人,主要以我市钢铁与装备制造、新材料、文旅康养、特色现代农业四大主导产业投资者为主,超半数为新近结识的客商。其中,重要客商21人将参加市领导会见并座谈。

  三是抓好布展工作。今年我市继续设立“三明馆”,图文并茂地展示三明市“433”现代产业体系和各县(市、区)县情、重点产业,目前市团展馆布展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同时,我市还设立泰宁县“畅游丹霞之境,品味泰宁岩茶”展区福建体育产业展三明展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