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召开大招商招好商项目推介及优惠政策新闻发布会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1-09-01 16:37

  8月31日上午,尤溪县召开大招商招好商项目推介及优惠政策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洁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林永田作为主讲人介绍了尤溪县情及“3+2+2”产业概况。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尤溪工业园区平台开发及创新招商工作措施,并就招商引资项目以及相关的优惠政策,接受各界媒体记者提问并做详细解答。

  今年以来,尤溪招商成果丰硕,截至目前,全县招商入库项目112个、总投资301.63亿元。共开展8场项目专场招商活动中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84.95亿元;落地开工建设项目20个,签约待供地开工项目26个,跟进签约升格项目29个,跟踪对接在谈项目37个。

  人民网、新华网、福建日报、福建电视台、东南网、三明市融媒体中心、尤溪县融媒体中心等新闻单位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通过央视新闻移动网、新华社现场云、“海博TV”APP、“福建微尤溪”视频号等平台进行直播,123万多人次观看了新闻发布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