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商务局:掀起招商引资热潮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1-08-24 17:09

  8月20日,全市“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动员会召开,吹响了“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的冲锋号角。市商务局各级各部门快速响应,按照职能分工迅速抓好各项工作部署,掀起“大招商招好商”热潮。

  比学赶超,时不我待。各县(市、区)紧锣密鼓筹备召开“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动员会议,截至21日,将乐县、三元区已召开动员会议,其余9个县(市、区)将于本周召开动员部署会。全市上下将以“大招商招好商”为契机,积极“走出去”,策划并组织赴粤港澳、闽东南、长三角等重点区域开展专场招商活动。市商务局将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做好招商服务保障工作,组织和推动行业招商,确保招商取得好成效。

  持续营造浓厚招商氛围。加强招商引资特别贡献奖评选奖励工作方案及其他政策文件的宣传解读。主动跟进、统筹加强“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宣传报道,充分利用多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凝聚招商“正能量”。

  加强政策文件分解落实。市商务局针对出台的“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系列政策文件,进行任务工作细化分解,压实责任落实。建立健全招商引资考评机制,认真做好“大招商招好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评和督查工作。

  抓紧出台全市招商政策。围绕全市“433现代产业体系”,结合我市实际,合理制定出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为确保“大招商招好商”取得实效提供有力政策支撑。

  加大招商引资工作“晾晒”力度。加强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和新成立的市招商服务中心自身建设,提升业务水平能力,实行挂图作战。认真落实半月信息、每月战报、每季联席、年终考评、结果通报制度,对全市6个招商组和各县(市、区)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定期通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