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物流标准化(已归档)

张元明副市长调研我市物流标准化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6 09:27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显示:    阅读:

  7月5日下午,市政府张元明副市长率市商务局、市物流办相关同志先后赴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明兄弟公路港有限公司、三元大坂物流园等企业开展物流标准化试点工作调研。

  在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一行查看三钢闽光智慧物流信息服务平台项目并座谈,就如何充分发挥三钢集团龙头企业支撑作用,结合物流信息服务平台等方面标准化建设,助力我市物流标准化试点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在信息化平台建设和物流标准化设施建设方面达成共识。

  考察调研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在三明兄弟公路港有限公司,调研组现场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张元明副市长对兄弟物流公司积极参与我市物流标准化试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企业再接再厉,继续为我市试点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考察调研三明兄弟公路港有限公司

  在三元大坂物流园,调研组详细了解园区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宣讲我市物流标准化试点政策,指导园区申报贷款贴息政策。

 

   考察调研三元大坂物流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