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物流标准化(已归档)

摸准情况,抢抓进度,做实做好物流标准化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7 11:24    字体显示:    阅读:

   

 

      为了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部署,加快推进三明市物流标准化试点工作进度,确保物流标准化试点工作的顺利实施,3月14日至15日,市商务局邓兆盛副局长带领物流办工作人员分别到宁化、永安、大田、沙县四个县调研、宣传物流标准化试点。邓兆盛一行逐县(市)组织召开了物流标准化试点工作座谈会,通过播放视频、PPT、现场答问等方式向相关县(市)商务局、 农业局、经信局、药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当地有意向申报的企业负责人介绍物流标准化试点项目补助政策。期间也走访了第一批已申报未评审和一些有条件实施的相关企业,现场查看企业资质、实施条件、项目建设是否符合物流标准化补助内容等。企业有疑惑或对政策理解不透的,物流办工作人员根据文件要求现场给企业答疑解惑,帮助企业下步做好项目申报工作,也为做好我市第二批物流标准化试点项目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