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解难题|三明召开外资企业圆桌会议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3-12-29 17:50

  为深入了解外资企业在我市的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外资企业健康发展。12月29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锦山召集召开三明市外资企业圆桌会议,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金融监管局、市税务局、外管局三明支局,县(市、区)商务部门以及14家重点外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外资企业代表就企业经营情况及下步发展计划畅所欲言,并提请协调解决规划、用地、用工、融资、税务、结汇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对政府营商环境优化和政策实施提出意见建议。各相关部门现场回应,积极协调解决。

  下步,我们将针对今天外资企业提出的32个问题和诉求,进行认真梳理、深入研究,联合各相关部门共同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为外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