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展第六届海丝博览会暨第二十五届海交会
来源:三明日报 时间:2023-05-22 09:12

  5月18日,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五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福州市开幕。本届盛会以“拓展海丝合作、共享发展机遇”“深化两岸融合、建设第一家园”为主题,策划举办系列高端产业发展和经贸交流活动,总计将达30场次以上。我市积极组织参展,开展招商活动。

  我市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设立三明展馆,占地200平方米,以“牢记嘱托 全力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为主题,充分借助盛会平台资源,通过市情简介、五大优势、优惠政策、营商环境、优势产业链、特色现代产业体系、企业招商成果等7个方面全方位展示我市招商成果与发展成果,全实物集中展示石墨烯导热膜、碳复合材料刹车盘、储能锂电池、颗粒干冰清洗机、入云龙Ⅱ(六旋翼)、沙县小吃摆件等具有三明代表性的特色产品,让海内外嘉宾了解三明、走进三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