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项目再突破,沙县区再添一家外商企业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1-08-09 15:53

  近日,在沙县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区招商服务中心积极协调、跟进服务,指导夸陽新能源(香港)有限公司在该区设立外商投资企业井杨新能源(三明)有限公司,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外商企业注册登记、证照、银行开户等工作。

  

   井杨新能源(三明)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三明,以新能源光伏发电、风力发电为主要业务范围的新能源发电公司,目前计划在沙县投资10MW分布式光伏项目,依托沙县区丰富的光照资源,引进高效晶体硅光伏发电组件及配套部件,利用约6.5万平方米的企业厂房屋顶,建设装机容量10兆瓦的并网型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向福建省内输出清洁能源。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达1000万度以上,每年可节约标准煤3410吨以上。

  今年以来,沙县区招商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利用外资工作,积极挖掘客商海外背景,主动对接,认真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确保全年外资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