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新闻||福建华盛食品入选CCTV发现之旅《匠心智造》企业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07-13 16:19

  2020年7月8日,中央电视台CCTV发现之旅频道《匠心智造》纪录片栏目组总制片人张乐恒先生,评审主任郑辉先生、周乘林先生三人,来到福建华盛集团三明冷冻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在此之前,我司已经通过了栏目组的多轮评审,本次实地考察即为终审环节。

  

(图为:央视发现之旅《匠心智造》栏目组与福建华盛食品高管见面会)

  《匠心智造》是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景展示企业打造卓越产品,探索工匠精神背后的故事的纪录片类电视节目。入选企业需经过评审组多轮严格的考核,从企业、产品、理念、创新等多个维度进行评估,选出各个细分行业中具有代表性的优秀企业作为纪录片的拍摄对象。

  短暂的沟通见面会后,栏目组一行进入车间,深入考察了“山明溪流”烤鳗的生产加工流程,了解每一道加工生产工艺。

  

(图为:央视发现之旅《匠心智造》栏目组制片人张乐恒在姚弓善董事长陪同下参观厂区)

  

(图为:福建华盛食品“山明溪流”鳗烧烤车间)

  

(图为:山明溪流烤鳗生产线正在加工烤制)

  随后,在我司技术中心,首席质量官郑清鹤先生详细介绍了我司从源头到成品全流程的食品安全管理措施。

  参观结束后,栏目组与董事长姚弓善先生进行了长达三小时的深入的沟通交流,对董事长创业多年不忘初心的坚持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为:栏目组制片人张乐恒先生与董事长姚弓善先生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一整天的评审结束,我司顺利通过了《匠心智造》栏目组的终审考评。并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

  

(图为:央视发现之旅《匠心智造》栏目与福建华盛食品纪录片拍摄签约仪式)

  福建华盛集团三明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山明溪流”烤鳗能够入围CCTV发现之旅《匠心智造》充分彰显了企业创办二十多年来,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工匠精神与创新思维的企业理念;得益于三明山清水秀、中国绿都、最氧三明的自然生态资源。

  

(图为:福建华盛食品烤鳗加工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