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稳外贸工作推进会在三明召开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03-24 08:25

  3月23日,省商务厅在三明召开2020年度稳外贸工作推进会。省商务厅钟木达副厅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全国进出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地一季度和上半年指标预测,稳外贸采取的政策措施及建议等方面汇报,部署了上半年全省稳外贸工作。

 

  钟木达副厅长要求,各地要提前谋划,主动作为,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力争今年上半年全省外贸稳定增长,不低于全国平均水平。一是高站位,学习领会抓落实。各地要抓紧抓实抓细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确保完成稳外贸工作任务,针对国外疫情情况,强化医疗物资出口服务;二是高质量,突出重点抓落实。支持各地通过“一企一策、一业一策”等方式推动复工复产,有效推进全省外贸稳定发展;三是高标准,服务促进抓落实。各地要遴选一批有意愿、揽货及外贸服务能力强的外贸代理公司,试点参与,做好市场采购全省共享业务,共同繁荣市场。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外贸工作的负责人及外贸科负责人,省商务厅外贸处、财务处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