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期间三明市交易团取得良好成效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9-11-19 08:14

  一是借助平台扩大进口。三明市、县政府及采购商共计182名代表参会,动员组织47家采购商赴会采购。本届进博会,鑫森合纤科技、顺源纺织、毅君机械铸造等3家企业采购成交金额达5532万美元,其中展位成交2532万美元。 

  二是借助平台推介三明。在上海举办“三明市招商引资暨文旅康养推介座谈会”,充分利用和延伸进博会溢出效应,邀请上海及周边客商、支援三明建设回沪老同志参会,宣传推介三明投资环境、产业合作、项目信息、投资政策等,向大家展示三明、推介三明。会上共有11个文旅康养项目进行签约,总投资34.6亿元;18家上海企业意向投资三明,项目总投资115亿元。

  三是借助平台精准招商。积极开展“一把手”招商,三明市委主要领导带队走访考察了上海恒瑞医药、齐家网、挚达科技等3家企业和创智天地园区,推介三明市投资环境,洽谈对接有关合作事宜,加强与在沪三明企业家和乡贤的沟通联系,在制造业产业转移、原料药和高端仿制药生产基地对接、新能源汽车充电产业链零配件加工产业等领域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