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我市企业三明市毅君机械铸造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9-11-07 09:25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11月6日,三明市毅君机械铸造有限公司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与宝力机械有限公司(香港)签订了日本东芝机械制造的卧式镗铣加工中心设备一台、龙门高速高效率加工中心设备两台的采购意向书。签约金额2.93亿日元,折合1922万人民币。

 

  毅君机械铸造有限公司是高端装备核心零部件制造专家,60%以上的产品远销国外,为多家世界500强关键零部件进行战略配套。此外,公司还承担国家及省部级科技项目5项,获得发明、实用等专利23项。作为全省铸造行业企业转型升级龙头示范企业,毅君设有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并与比利时国家工业研究所SIRRIS共建数字化铸造研发中心,是同济大学铸钢产品型式试验中心,福州大学材控专业实训基地。

  毅君机械铸造有限公司一直高度重视研发投入,此次进口新设备优化了生产,提升企业的创新发展水平,促进了产品的升级换代。毅君将继续提升高端装备大型零部件超精密加工的综合配套能力,在更多产品领域赶超欧美日等优秀对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