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扎实推进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9-11-05 10:50

  三明市高度重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筹备工作,根据省团筹备工作方案,结合我市实际,扎实有序推进进博会各项工作。

  一是做好采购商注册报名。借助各县(市、区)、市直部门、商协会等各界力量进行广泛宣传、全面动员。三明市分团采购商报名数量47家,同比增长11.9%,报名人数182人,远超去年。

  二是扎实开展展前预对接。加大重点企业走访力度,做好展前对接服务。鑫森和纤、顺源纺织、硅光通讯、毅君机械等一批重点企业,对照参展商名录积极开展预对接工作。目前共有18家企业意向采购共计9173万美元,其中展位成交3983万美元,完成省上任务(2500万美元)的159.32%。

  三是精心筹备赴上海推介会。借助进博会溢出效应,积极谋划、精心准备,拟在进博会期间举办“三明市招商引资暨文旅康养推介座谈会”,邀请上海及周边客商、支援三明建设回沪老同志参会,宣传推介三明投资环境、产业合作、项目信息、投资政策等,向大家展示三明、推介三明。目前,共邀请客商及嘉宾45人,对接项目35个,拟签约项目11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