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三明分团交易成果丰硕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8-11-12 08:33

  11月5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三明分团由市政府余红胜市长带队,市、县政府及采购商代表共120名参会。

  首届进博会,我市高度重视,抢抓机遇,提早做足“功课”,对重点进口企业、龙头企业深入摸底,加大的宣传发动力度,建立首届进口博览会三明市采购企业库,组织我市企业与参展企业提前对接,促成一批采购意向达成。我市采购商采购成交或达成采购意愿项目4个,其中 3个项目在福建省高端装备、医疗医药进口对接会上签约,分别是福建三钢国贸有限公司罗伊山铁矿采购项目、建新轮胎(福建)有限公司密炼机采购项目及福建金泉贸易有限公司进口板材项目,市领导张元明上台见证我市采购项目签约仪式。

 

  展会前,我市企业积极与境外相关企业对接洽谈,预约一批签约项目,不断扩大进口规模。我市三钢集团与厦门国贸合资成立的子公司福建三钢国贸有限公司积极对接参展商巴西淡水河谷,达成铁矿石采购意向,并与澳洲第四大矿场罗伊山控股公司洽谈合作,采购铁矿石,确保生产入炉原料有效供给;建新轮胎(福建)有限公司此次与德国HFM公司合作,引进轮胎专用机械密炼机,将有力促进转型升级;三明市木制品出口龙头企业福建金泉贸易有限公司与木材产量世界前十大木材供应商智利爱乐可木业有限公司合作,进口板材,确保生产需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