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外贸政策宣讲会暨出口美国风险专场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8-08-06 08:25

  为应对中美贸易摩擦,促进我市外贸稳增长,由市商务局主办、福建出口信保公司承办的2018年外贸政策宣讲会暨出口美国风险专场会于2018年8月6日顺利召开。会议共有120名市直单位分管领导和出口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由市商务局吴锡胜副局长主持,市商务局邓兆盛副局长致辞。

  会议邀请中国信保美国核心渠道CAB总负责人布莱恩先生到场分析中美贸易局势。布莱恩先生拥有丰富的贸易诉讼应对经验,对中美贸易现状有深入分析。讲座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分析了中美贸易摩擦现状及可能发展趋势、中美贸易战对中国出口企业及美国企业影响、中国企业的应对策略及案例分析等,对我市出口企业如何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影响提出了措施建议。讲座后,布莱恩先生与参会企业代表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出口企业与布莱恩先生共同探讨对策措施。

  最后,市商务局工作人员对2018年外贸促进政策进行宣讲,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知晓率。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收获良多,将认真思考,采取对策,减少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影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