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商务局与上海市商务委进行项目对接并座谈交流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3-12-27 19:04

  12月27日,受谢锦山局长委托,市商务局徐晓勇副局长带队赴上海市商务委拜访市场运行调控处,商洽沪明合作有关项目事宜。

  交流座谈时,徐晓勇副局长详细介绍了三明市近年来的商贸流通领域发展情况,他表示三明具有一定的交通区位优势,三明有信心在沪明合作的国家战略大背景下充分承接来自上海的商贸流通、住宿餐饮等行业的优质资源,恳请上海商务委帮助引导对接相关企业走出上海,辐射三明。此外,还就2024年“五五购物节”期间合作办展、邀请上海商务委带领商贸知名品牌企业代表到三明考察交流、建设5家外延蔬菜保供基地等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上海市商务委市场运行调控处郭笑捷副处长对三明市商务局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针对我市提出的相关工作事宜,郭笑捷表示,将加强沟通联动,全力促成、推进与我市的合作,确保相关项目落地实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