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四下基层】市商务局精准服务保障中国(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暨海峡两岸美食节顺利举办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3-12-11 09:48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商务局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突出主题主线,一体推进各项重点措施,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

  为了确保今年中国(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暨海峡两岸美食节顺利举办,市商务局大力弘扬“四下基层”工作作风,立足职能,早谋划,早部署,积极协调解决办节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办展方提出的资金不足、参展企业少等问题,局党组书记谢锦山带领沙县区商务局、沙县小吃集团负责人于12月初,多次赴省商务厅汇报对接,争取到了3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开展小吃节活动,并协调财政部门安排20万元省级商务资金用于支持此次美食节促消费活动。同时,安排专人跟踪邀请中国商业联合会、省商务厅领导和相关处室出席活动,请求省商务厅邀请了北京、新疆等6个省市共18家企业组织本地特色美食参展,函请省内8个兄弟地市组织特色小吃企业参展,组织三明本地30余种特色小吃参展,进一步丰富了今年展会内容,提升了展会档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