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对口革命老区(三明)特色产品入沪暨餐饮对接活动在沪举行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3-12-29 08:06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与三明市对口合作实施方案(2023-2025)》有关精神和部署要求,助力三明特色产品“出明入沪”,12月28日,2023年上海对口革命老区(三明)特色产品入沪暨餐饮对接活动在上海市杨浦区蓝天宾馆举办。应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邀请,三明市商务局会同三明农林集团,组织遴选全市各县(市、区)21家大型农产品生产流通企业参展,带来了近百款三明特色农产品。

  

  本次活动现场以发布推介、市集展示、合作洽谈为亮点,线上线下互动,美团、抖音等电商平台引流,在让三明企业代表为现场来宾传递三明名优特产的同时,更有上海盛鸿楼、食鲜货等在沪知名餐饮品牌共40余家采购商、经销商、渠道商代表到场洽谈对接。  

  

  在发布推介环节中,市农林集团、沙县醉有才食品等厂商上台推介,其他厂商在现场推介。建宁通心白莲、沙县小吃、永安笋干、木耳干货、宁化薏米、河龙贡米等三明特色农产品展示在申城消费者面前。采购商品鉴、洽谈、询价,越来越多三明特色农产品从这里走向申城广阔的市场。

  

  上海与三明山水情深、渊源笃厚,沪明对口合作不断走深走实。2023年上海对口革命老区(三明)特色产品入沪暨餐饮对接活动以交流推介为媒,从舌尖上的美味到饮食文化品牌输出,发挥三明产地优势和上海市场优势,进一步拓宽三明农产品入沪绿色通道,发力唱响沪明“合作戏”,携手打造具有商务特色的新时代革命老区对口合作典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