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乡约高速·乐购三明”海丝高速新春年货节活动明日启动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4-01-24 09:15

  根据福建省委省政府对“两通工程”的部署,秀村服务区文峰收费站于2023年12月29日正式开通运营,成功打开了服务区与当地村庄顺畅互通的致富通道,谱写下“高速+旅游”“高速+助农”“高速+产业”的新篇章,奠定了“一路通,百业兴”的发展基础。

  此番在秀村服务区开展的新春购物节活动,正是以此为背景而进行的全新探索和尝试,是推动交旅融合、政企商合作共赢的一次大胆尝试。

  在本次活动现场,大家不仅可以品尝到孝道卜兔卜鸭、文峰板鸭、大条面等尤溪当地的特色风味与福州鱼丸、永定牛肉丸、缙云烧饼等充满家乡味的省内外知名美食,也能买到德化名瓷、武夷岩茶、厦门漆线雕等八闽大地上的驰名好货,同时还吸引了尤溪金柑、联合花生、明溪肉脯干、长汀豆腐干等名优特产入区展销,只要是家里需要的年货在这里几乎都能轻易买到,将带给司乘人员“上高速赶圩”的全新体验。

  此次“乡约高速·乐购三明”活动将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涵盖三明高速公路秀村、新阳、温郊、吉州等4对服务区。

  活动期间,三明市商务局、福建省三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省经开三明分公司、交通综合执法、收费站等单位和部门还将携手开展免费赠送春联、交通普法宣传、情暖征途等主题志愿活动,持续为过往旅客提供暖心的出行服务,情满旅客畅行高速的快乐之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