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走进第六届上海市对口地区特色商品展销会三明特装馆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3-07-20 16:23

  7月20日,第六届上海市对口地区特色商品展销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上海市合作交流办主办,三明市作为合作支持地区首次参展。

  当天上午,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吉宁,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一同走进三明展馆巡展指导。三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金水受三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在现场迎候推介。

  本次展会为期4天,上海主办方邀请组织了盒马、叮咚等2000余家专业采购商到展对接洽谈。三明市共组织三明市农林集团、沙县小吃文旅集团等23家大型农特产品生产流通企业,归集建宁莲子、永安笋竹制品、宁化薏米、清流豆腐皮等206种极具代表性的三明名特优产品参展。其中,三明农林集团、沙县小吃文旅集团等三家企业进入中央大厅三明特装馆布展销售,其他建宁半亩方塘公司、清流嵩溪鑫牌豆腐皮等21家企业在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西一馆等场地的标准展位陈展销售。此次展会,三明参展企业将参加多轮专场商务洽谈会及贸易配对会,将进一步拓展三明农特产品进入上海大市场的销售渠道。

  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郑钢淼,市政府副市长刘多,先后到三明展馆巡馆指导。三明市政府驻沪办主任叶锋、市商务局副局长徐晓勇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