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名特优产品顺利进入上海“大市场”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3-05-08 08:38

  5月6日,上海市“聚优品、惠万家”五五购物节活动在上海市青浦区西郊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上海市商务委、合作交流办,光明集团等单位指导,上海蔬菜(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三明市商务局作为支持单位,联合三明农林集团归集组织全市名特优产品参展,同时积极协助产销对接。在启动仪式上,永安市人民政府与上海市消费帮扶平台签署“农副产品供销”战略合作协议,永安市供销社与上海三林副食品批发交易有限公司签订“农副产品产销对接协议,永安复水笋干等单品成功进入“上蔬云采”交易平台,顺利打开三明农特产品进入上海市场销售渠道。此次共有沙县拌面、永安黄椒酱、清流腐竹等223种极具代表性的三明名特优产品展示在上海市民面前,供上海市民选购。活动为期30天,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展销,进一步打响明货品牌,预计销售额不低于500万元。

  上海市合作交流办主任潘晓岗,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刘敏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市商务局和永安市政府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