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开展古镛特色小镇“全闽乐购”双十二线上线下活动 成效显著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12-15 23:02
  2020年12月12日,将乐县工信局(商务局)、将乐县古镛镇人民政府、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将乐县分公司联合在将乐县七星街喷泉广场举办了“全闽乐购”双十二古镛特色小镇线上线下乐购活动,当天共邀约到场了线上商家3家,线下商家14家参与活动。以发放消费券方式撬动消费,活动销售额近百万元,其中农产品销售额约35万元,当天共吸引到场客户5000余人次。

   此次古镛特色小镇活动各商户参与积极性高,活动商品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商家商品在线下销售一空的情况下还进行了订单采购。线下活动方面,古镛特色小镇暨双十二产品的展示,有桃花源的果冻橙、积善红糖、宝台蜂蜜、漠源甜心柚、小王花生、山茶油、蜜饯等当地农品尤为畅销。活动还通过现场免费品尝的方式,拉近群众与农品商户之间的距离,增加群众对我县自有农品的了解。推广线上销售模式,普及了群众对线上购买方式的了解,当天线上商品销量可观。

   下一阶段该局将联合相关企事业单位举办更多类似“古镛特色小镇双十二线上线下乐购将乐”的活动,促进消费。并在线上线下加大活动宣传力度,除了在当地主要媒体和网点宣传之外,组织人员走进社区,商圈进行宣传扩大宣传面。增加参与商户类型的多样化,选择当地人们喜爱的小吃、农品、特色商品、甚至小家电等各种类型,增加客户的选择。并确保活动商品质优价廉,最大力度为群众谋福利,有效的拉动本县的消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