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精心组展参展帮助商贸企业应对疫情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12-20 22:12
  为积极应对国内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变化,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三明市商务局多举措、全方位指导参展企业精心筹备,帮助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助力消费回暖,带动企业增产增效。9月,组织43家企业参加中国(福建)食用菌产业博览会、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和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对三明市食用菌产业、渔业和老字号企业进行整体宣传;10月,组织15家企业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厦门)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12月,组织13家有机食品企业举办三明有机食品展销会,进一步打响了三明市“中国绿都 最氧三明”区域品牌特色。
  深化市县联动
  为进一步提升组展参展效果,市商务局强化联动组展机制,与各县商务局就联合参展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老字号、食用菌和有机绿色农产品作为组展参展的重点方向,力争共同推动一批具有三明代表性的的龙头企业品牌。
  提升参展形象
  充分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网站等新媒体渠道,宣传我市支持商贸企业参展政策,提高参展企业积极性。加大线上推介力度,指导参展企业进一步上传和更新品牌产品、名优商品以及最新产品,提升展品信息的质量。发动参展企业通过图文、视频、3D、VR等渠道全方位、多维度展示,提升三明企业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打造优质的企业参展形象。

  做好跟踪服务
  市商务局充分认识展会展销对帮助企业促消费、保市场的重要意义。为参展企业搭建线上展示平台,通过云上平台向世界展示三明,增加曝光率,放大网上平台溢出效应,拓展三明优质产品产销对接和贸易合作渠道,扩大企业参展效果。同时,做好每次展会展销会的“后半篇文章”,加强跟踪服务,推动更多展会展销洽谈项目成果落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