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商博会三明展团成果丰硕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12-29 10:24
  12月25-27日第二届省商博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三明市商务局组织了52家企业参展,取得了丰硕成果。

商博会004.jpg

展示了三明促消费成效。在“全闽乐购·乐购三明”成果展示区,省领导对三明市贯彻实施省委、省政府有关“全闽乐购”促消费部署的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三明市商务局获得全闽乐购促消费行动成果总结优秀组织奖。

三明市老字号1.jpg

推介了区域公共品牌。尤溪县以千年古县特有的燕尾建筑风格为主基调,结合全域旅游宣传,融入朱子文化底蕴,打造“我家尤礼”县域公共品牌特装馆,组织了涵盖了水果、茶叶、食用菌等27家企业100多款名优特农产品参展,倍受瞩目。通过产品展示、线下体验、品牌推介和产销对接等形式,让采购商、福州市民零距离增进对尤溪县名优特农副产品的地域认知、品牌认同和消费认购。

商博会002.png

 三明市老字号3.jpg

开拓了明货销售空间。三明展区现场客流涌动,销售火热,前来洽谈和参观的经销商和市民络绎不绝,展品深受消费者青睐。佳兰烧麦、老潘头调味品开幕当天就销售一空,不得不紧急调度补货。颜记肉粽、鑫珍豆腐皮收获了采购商对商品改进包装和提炼品牌形象的建议;国家非遗产品将乐西山纸首次“走出”县城展示,在做好传统工艺传承的同时,更好地将产品推向市场。展会期间,三明市商务局成功地引导龙池古砚、陈记柴窑等老字号产品与福建沈绍安脱胎漆器公司合作,借助脱胎漆器独特的髹漆艺术技艺,联手打造系列文创产品,让电商新业态赋能优质工艺品,促进企业加快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