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畅游沙县,沙县拟出台11条促消费活动倡议
来源:沙县商务局 时间:2020-08-28 17:42
   为响应福建省“全闽乐购”促消费行动和沙县“项目产业百日攻坚大会战”动员会精神,沙县商务局积极开展“促消费 稳增长”百日攻坚行动,优化供给,最大限度释放消费潜力,稳定经济运行。

  8月25日上午,沙县商务局召开“促消费 稳增长”百日攻坚行动部署推进会,提出“1元畅游沙县”促消费活动建议。会议初步确定了餐饮、购物、文化、旅游、娱乐、休闲等重点领域的11条“1元畅游沙县”促消费活动建议,并制定了发动广大商户参与“1元畅游沙县”活动倡议初稿。


  8月25日下午,副县长卓强召集商务局、文体旅游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金融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细化“1元畅游沙县”促消费活动召开座谈。经多方沟通交流,会议进一步完善了活动内容并明确了部门分工,由各主管部门向全县广大商家发出倡议,鼓励开展多样促消费活动。

  同时,会议计划于9月10日举办“全闽乐购·1元畅游沙县”启动仪式,营造活动良好氛围,助推“项目产业百日攻坚大会战”行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