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八闽美食嘉年华”线下行活动,鼓励市民餐饮消费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04-03 10:34

 

   去年12月以来,省商务厅在全省范围内启动“八闽美食嘉年华”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然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餐饮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为推动餐饮业恢复经营,引导推动恢复堂食,4月3日下午,市商务局陈聚宝局长一行走访了三元区永嘉天地广场悦禾汇商场,开展“八闽美食嘉年华”线下行活动,带头逛商场、“下馆子”,为餐饮服务业打CALL,以实际行动鼓励引导市民放心消费,提振消费信心。

 

  走访期间,陈局长对悦禾汇商场各项疫情防护举措、经营现状、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指导,并对悦禾汇防疫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陈局长一行来到悦禾汇"两只馋猫"麻辣烫、"澜记"饮品、“地芋添糖”商户,倾听商户需求,并自费进行“堂食”体验,通过实际行动支持三明餐饮业的恢复和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