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闽货华夏行首场重点展会——北京站 报名进行中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9-03-21 08:07

  

  为推进2019年“闽货华夏行”活动计划,福建省商务厅将依托第23届中国国际有机绿色食品食材及高端粮油展览会,组织开展“闽货华夏行·北京站”展销活动。

展会基本情况

  第23届中国国际有机绿色食品食材及高端粮油展览会是“世博威·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经商务部批准, 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中国中药协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和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袂主办,获得国内外13个国家和17个国内省市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倾力参与。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共设立1800个标准展位。展出范围包括:有机食品类展区、有机用品类展区、绿色食品及绿色农业类展区、高端食材类展区等。

展销活动安排

  北京站展销活动是2019年闽货华夏行的首场重点展会,省商务厅将组织福建省优质食品、农产品企业参展。

  展区设置及展品范围

  福建展区拟设120个标准展位。组织福建老字号、中华老字号、绿色食品、无公害产品、有机食品、地标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驰名商标的农副产品、食品、海产品等优质食品企业参展。通过闽货形象展示和品牌商品展销相结合的形式,展现闽货风采,促进商贸交流。

组织工作

  各地市商务主管部门、相关商协会将按照福建省展区的展品范围,认真组织本地区企业报名参展,企业在福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fjtpc.cn)上完成网络报名工作。省商务厅与省贸易促进中心将对各单位推荐企业和产品进行筛选后,确定最终参展企业名单。

活动经费

  为降低福建省企业拓展市场成本,本次活动的展位费和公共布展费用由省商务厅专项资金支持,参展企业的交通、食宿、物流等费用自理。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参会人员的交通和食宿费自理。

联系方式


福建省商务厅
彭涌泉 0591-87270151

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
陈嘉玲 0591-87304962;15960106011
邮箱 1119891863@qq.com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