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市场保供和商贸企业安全生产调研督导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1-09-17 17:05

  917日,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我市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充足有序、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市商务局局长陈聚宝带队市区各大型商超和重点保供企业开展调研督导,督促落实市场应节货源保障,指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嘉锦购物广场、大润发超市、列西年年旺生鲜超市、名成蔬菜批发市场、江南农庄食品公司等商贸企业陈聚宝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商品供应、消费价格、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措施落实等情况。各企业总体上商品物丰量足,品类齐全,节日促销红红火火,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秩序井然。

  陈聚宝强调,各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一要进一步落实货源保障,确保货品供应充足,把握节庆旺季搞好促销活动二要严控食品安全,确保群众放心安心三要强化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管理,不厌其烦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节日期间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