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8-09-21 15:15

  两节”临近,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刹“四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0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林主持会议,局领导、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林局长对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二是提高思想认识,严明各项纪律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自我约束,坚决杜绝“节日病”。三是加强安全防范,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商务领域特别是大型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督促企业落实责任,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安全过节。要注意出行安全,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和“八不”行为规范,做到守法出行,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