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商务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业督查检查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8-06-29 16:54

  6月27日至6月29日,市商务局郑明增副局长带领内贸科、服务业科有关人员一行5人赴泰宁县、将乐县商务局开展商贸行业督导检查,对县商务局在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一阶段督促商贸企业全面开展事故隐患排查和安全风险辨识,对排查出的事故隐患和安全风险做到“4个100%”,并对本单位安全生产状况进行全面评估,以及签订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自查自改承诺书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市商务局督查组抽查了部分商场(超市)、住宿餐饮场所(不含星级酒店),主要检查了对行业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安全防护措施全面到位、完善应急预案及演练等方面情况。

  郑明增副局长强调,泰宁县、将乐县商务局要结合商贸领域反恐防范、消防安全、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在职责范围内紧密配合安监、消防等有关部门,督促商贸领域相关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事故隐患自查自纠和安全风险排查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