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商务局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7-11-28 08:28

  为切实加强全市商贸行业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11月28日,市商务局召开全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郑明增副局长通报了今年商贸行业安全生产情况,根据省市精神对今冬明春消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各科室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建议,并作了表态性发言。

  张建林局长要求,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要做到“四个再”:一是部署要再强化,各相关科室要立即行动、迅速部署,指导、督促各县(市、区)商务局全面开展商务系统火灾防控工作;二是整治要再加力,主动加强与消防部门的衔接,全力抓好商场(超市)、批发市场、餐饮住宿场所(不含星级酒店)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三是宣传要再深入,把消防宣传工作贯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始终,有计划地在元旦、春节、元宵节前后开展宣传。四是责任要再压实,要吃透《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主动担当作为,推动责任落实。

  

  

  2017年11月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