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红胜市长带队拜访福州海关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0-08-28 09:19

  

   8月27日,市政府余红胜市长带领市政府办、商务局、三明海关主要负责人拜访福州海关宇方成关长,商洽支持开通福州马尾、江阴口岸的进出口通道,三明陆地港电子关锁系统升级改造,三明A型保税物流中心建设和三钢集团进口炼焦煤等事宜。市政府程鹏鹰副市长,福州海关林光龙副关长参加会见。

  会上,余红胜市长对福州海关长期支持关心三明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外向型经济建设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经济发展现状,指出打通货物新的进出口通道、建设A型保税物流中心等是优化三明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

  福州海关林光龙副关长以及相关业务处室对我市商请支持的各事项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最后,宇方成关长强调,福州海关将全力支持我市商请支持的各项事宜,进一步加强与厦门海关的对接沟通,用更大的力度、更快的节奏支持三明外向型经济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