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汽枪厂被海关总署授予“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调查样本企业”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9-05-21 08:15

  5月21日,清流汽枪厂被中国海关总署授予“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调查样本企业”,是三明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据了解,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是由海关总署根据企业订单、信心、成本等指标进行处理后合成的,该指数能增强我国对出口形势预判的准确性,提高宏观调控的科学性、前瞻性和针对性,样本企业通常2-3年轮换一次。 

  清流汽枪厂自2013年通过国家海关总署AEO高级认证企业认证以来,不断加大企业投入,扩大生产规模,近几年来年自营出口额都超过1500万美元。经海关总署认定符合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调查样本企业标准。 

  样本企业在申请海关统计服务时,可优先获得服务。这些将为清流汽枪厂今后出口提供更大的便利,节省更多的人力物力成本,有利于该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