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深入开展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专题学习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3-12-12 10:47

  为深入学习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进一步提升市商务局依法行政能力,扎实推进新修订行政复议法的有效实施,12月11日,市商务局举行了一场以“加强行政复议,推进依法行政”为主题的行政复议法专题视频学习,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国政法大学王万华教授的《新行政复议法条文理解与适用》专题视频讲座。

  王万华教授对新修订后的行政复议法全文逐条解读,解析实务要点与难点,王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帮助全体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和正确使用行政复议法。

  此次专题视频讲座的开展,旨在通过学习和宣传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进一步提升各级行政机关的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推动全市法治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同时,也为市商务局在推进依法行政、加强法治建设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