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周|宪法宣传进企业 法治促发展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3-12-06 17:37

  在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暨第六个“宪法宣传周”期间,市商务局于12月5日下午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开展了普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市商务局的干部职工来到了中石化三明东霞加油站和中石油三明富兴堡加油站,向企业员工发放宪法宣传手册,并进行了现场讲解。此次宪法宣传进企业活动,旨在通过现场讲解、互动交流等方式,让企业员工更加深入地了解宪法,认识到宪法的重要性,自觉维护宪法的权威。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复议工作的影响力和社会知晓度,落实新《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宣传工作要求,市商务局还特地将新行政复议法的宣传内容融入活动中。通过开展行政复议宣传进企业活动,期望能够更好地发挥行政复议在化解行政争议中的主渠道作用,增强企业和员工们对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与信任。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也拉近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距离,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