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周|宪法宣传进社区 群众学法零距离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3-12-06 17:33

  在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暨第六个“宪法宣传周”期间,市商务局于12月5日上午在梅岭社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普法宣传活动。

  市商务局的干部职工向社区群众发放了宪法宣传手册,并进行了现场讲解,详细介绍了宪法修改的背景、内容及意义。积极引导社区群众树立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同时,为了提高社区老人的防诈骗意识,市商务局还特别向社区老人发放了防范养老诈骗手册,提醒他们要警惕电信诈骗等各类骗局,守好自己的钱袋子。一位老奶奶表示,她非常愿意听到这样的普法宣传,并希望市商务局能多进社区进行宣传。

   

  今后将通过多种形式,继续做好宪法的学习宣传活动,让宪法走进千家万户,融入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中,营造社区学习宪法、维护宪法、尊崇宪法、践行宪法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