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志愿者! 感谢三明最美的你
来源:市委文明办 时间:2022-12-05 16:19

  致敬三明志愿者 感谢最美的你

  ——在2022年“12·5”国际志愿者日写给三明市志愿者的一封信

  亲爱的志愿者朋友们:

  伴着全市志愿服务蓬勃发展的步伐,我们迎来了第37个“12·5”国际志愿者日,在这爱心满满的日子里,中共三明市委文明办、三明市社会志愿者协会谨向全市广大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回望我市志愿服务事业由小到大,由大到强的壮阔历程,从城市到农村,从机关到社区,在助力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各方面,在服务普法维权、环境保护、文明旅游、应急抢险、大型赛会等各条战线上,处处活跃着广大志愿者的身影,无论你是谁,你在哪里,真诚地谢谢你—三明志愿者,你们用平凡铸就伟大、用平凡绘就非凡,在“志愿三明”的征程上,提振了精气神、传播了真善美、传递了正能量。我们坚信,你们的行动、你们的背影,将感染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行列。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我们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继续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凝聚起志愿三明、文明三明的强大合力,在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中大显身手,持续贡献志愿服务力量!

  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三明市委文明办

  三明市社会志愿者协会

  2022年12月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