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两级商务部门加强党建共建 开展节前慰问调研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8-02-09 16:08
 
  2月8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林一行赴挂钩联系的尤溪县洋中镇际口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看望慰问市商务局驻村第一书记及镇、村两级扶贫干部,并分别走访慰问了际口村挂钩帮扶扶贫户和困难党员、特困户,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尤溪县商务局参加慰问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张建林与洋中镇扶贫干部、镇包村干部、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开展了座谈,详细了解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对际口村村情概况、产业发展、精准扶贫、三年规划等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脱贫攻坚、产业提升、村貌改善、乡村能人回归和村财增收等方面出谋划策,提出指导性意见。张建林要求局驻际口村第一书记要发挥市商务局的优势,研究好、利用好各项利农政策,与镇村两级干部紧密团结,加大与各部门的对接沟通,积极争取相关政策,在推动际口村建设上新台阶的同时锻炼自身成长;市、县两级商务局要以党建为引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加强联动互动,要充分利用际口村萧公文化和芝田漂流旅游资源,着力打造特色亮点工作。

  会后,张建林深入挂钩帮扶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细致的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生产条件等基本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和需要要及时反映,并给贫困户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金。

参观际口村灾后重建纪念展厅

  

慰问困难党员和特困户

  

慰问挂钩帮扶贫困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