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外经贸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全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商务局 时间:2008-12-22 11:16
各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奥运精神,在局机关掀起喜迎北京奥运、崇尚文明礼仪的热潮,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北京奥运、倡导践行礼仪规范、提升文明素养的浓厚氛围。根据明委工[2008]综字24号文件的要求和局党委今年工作部署,决定在局机关党委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形式和时间安排
各支部按照党委印发的《全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竞赛试题》及时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竞赛,试题内容以奥运基本知识、文明礼仪常识和精神文明创建知识为主,参考书目为中央文明办编写的《迎奥运文明礼仪知识简明读本》。各支部请于2008年4月15日至30日自行组织答题,并将答题情况汇总报市外经贸局党委。知识竞赛结束后,党委将抽人组队参加市直机关党工委组织的“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文明礼仪展示竞赛。
二、评选表彰办法
党委将依据各支部党员干部参与率、回收率、正确率及开展活动情况评选出优胜奖若干名。
三、具体要求
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这项活动,要营造良好的氛围,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知识竞赛活动,保证较高的活动参与率和答卷回收率。结合“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的开展、结合文明礼仪教育实践活动的推进,在组织党员干部参赛的基础上,提升干部文明素养。
 
 
 
三明市外经贸局党委
00八年四月二十一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