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外经贸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87周年庆“七.一”活动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商务局 时间:2008-12-22 11:09
各支部: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充分展示新时期机关广大党员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明委工[2008]综字29号文件的要求和局党委今年工作部署,现将庆祝建党87周年庆“七.一”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全面回顾87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认真总结全党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工作,开拓进取,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在机关中形成比先进、学先进、赶先进,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热潮。
二、活动安排
1、各支部主要领导为全体党员上一次党课;
2、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参观精神文明建设展览馆;
3、召开支部党员民主生活会;
4、请市委讲师团老师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
5、召开支部书记联席会议,评选优秀党员;
6、开展“三级联创”工作调研。
三、具体要求
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扣庆祝活动的主题,在干部职工中大力开展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宣传教育,开展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宣传教育,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宣传教育。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活动开展情况请于2008年6月15日前报市外经贸局党委办公室。
 
 
三明市外经贸局党委
00八年六月十一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