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9-09-17 08:40

  9月17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聚宝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俊华到会指导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全局干部职工、全体党员参会。

  陈聚宝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一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局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市委的统一安排,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和部署的落地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结合实际,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高水平抓好调查研究、高标杆抓好检视问题、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商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通过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等抓手,立足于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做。

  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俊华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认真抓好主题教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