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学常新将纪律牢记心中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8-12-25 08:5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全体干部职工遵纪守法,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增强组织纪律意识,12月24日,商务局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宣讲活动,特邀纪检组周彬副组长进行宣讲,会场设置在五楼会议室商务局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周彬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主要内容及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和宣讲,并结合市有关典型违纪案例,着重就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新增和修改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同时,希望商务局中心组和各支部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重要的学习内容,原原本本的学,常学常新,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醒自己,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确保履职安全。

  局长张建林强调,周组长对条例的宣讲对我们商务系统的各项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教育意义。要求党委以条例为抓手加强平时工作的纪律性,做到常学常新,一如既往的将条例作为日常工作的行为准则。要求各支部将条例纳入“三会一课”学习,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要求我们每个人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条例,提高遵守条例的自觉性,时刻牢记不触碰纪律的红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