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党支部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8-06-20 18:15

  为进一步推动普法工作,近日,市商务局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多途径宣传宪法、监察法等法律。通过单位门户网站、QQ群、微信群和微信公众号等,发布《宪法》《监察法》《反间谍法》相关知识,营造学法良好氛围。

  二是开展法律知识专题学习、讨论。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等方式,先后学习了《宪法》《监察法》《反间谍法》法律法规,把学习法律与思考商务工作相结合,在学习中做到融会贯通,找准职责定位,改进工作作风,围绕学习内容开展讨论,使每位同志能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公职人员。

  三是通过考试验学。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登入“新福建”等APP客户端,进行《监察法》在线学习和考试,经统计,全体干部完成学习和考试,考试成绩都100分。

  通过学习和宣传,不仅使全局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得到有效增强,依法行政水平得到有效提高,而且营造了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