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商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2-07-04 17:04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近日,市商务局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

  开展一次专题研讨。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一周年为契机,市商务局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开展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四部习近平同志地方工作经历图书的精神实质,与自身商务工作相结合,按照市委、市政府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和深化“五比五晒”、打造“一区六城”要求,凝心聚力、奋勇作为,扎实落实“六稳”“六保”部署,助推全市商务经济平稳增长、稳中提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6月底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15人在列西河岸开展灾后清捡垃圾党员志愿服务行动,清理灾后沿河岸的垃圾,让党旗在抢险救灾一线高高飘扬,此次灾后灾后清捡垃圾党员志愿服务行动,不仅提高了河岸的环境质量,同时带动提升了机关党员爱护环境和服务群众的意识。

  组织一次主题党日。7月3日,市商务局组织党员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前往沙县夏茂镇俞邦村、将乐县高唐镇常口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树立了“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增强了对乡村振兴战略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扎实的举措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三明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和谐共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