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加徐碧街道六路社区居民夜谈会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22-05-17 17:13

  5月16日晚,副市长杨国昕到三元区徐碧街道六路社区参加居民夜谈会,与居民面对面交谈,倾听群众心声,共话提升社区治理工作水平。市商务局副局长郑明增陪同参加。


  夜谈会上,居民们围绕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无疫小区创建、消除电梯安全隐患、打造高品质社区等内容踊跃发言,市、区有关单位现场交流答复。杨国昕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与居民们交流互动,现场协调社区老年娱乐设施缺乏、住房维修基金审批时间长、小区内办食堂增加疫情防控压力、住宅电梯维保不到位、明品明味小吃街排放油烟污染大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并要求市、区两级联动发力,逐项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部门、落实工作措施、限期予以解决,及时向社区群众反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居民夜谈会带来的实效。

  杨国昕副市长强调。“居民夜谈会”是我市基层党建三大品牌之一,通过开展夜谈会,能够及时了解群众心声,凝聚合力,在沟通中增进感情,解决群众困难问题,提升社区治理效能,为此三元区和徐碧街道、社区应持续推进,建立健全沟通群众长效机制,为社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六路社区是“新三元”的“新社区”,市、区两级政府有关部门应积极作为,结合社区特点,通过招商赋能,帮助指导引进新项目、新业态,推动市区核心商圈繁荣发展,努力把六路社区打造成三元区的标杆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